杨梅味饼干

一名小小的自由型写手~

「斗罗大陆乙女」他接近你后利用你摧毁了你的城

本篇出场人物:青鸾、光翎

本篇背景:你是城主的女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青鸾

  

  主城内,火光四起,你慌乱的朝门口跑去,在拐角的地方,你撞到了一个人,抬眼看去,是青鸾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到了他似乎是看到了救星,“青鸾,你快…快救救我的父母,他们还在里面。”你拉扯着他的衣袍。

  

  青鸾不为所动,你很疑惑,刚想开口,只听他身后出现的一个人说,“三长老,城主已死,不知您面前这位该如何处置?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懂了他们的话,你一脸不敢相信地往后退,“你…是你们……杀了我父亲?”

  

  青鸾看着你,眼里没有一丝的波澜,仿佛看一个陌生人一样,无不透露着他性子里的冷漠。

  

  你嘴唇颤抖,感到愤怒、可笑,“原来……你和他们是一伙的,亏我还这么相信你,还把你推荐给父亲,到头来,你只是利用了我……”你恶狠狠地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身旁的人拔出刀准备动手,青鸾一个眼神警告他别乱动,然后青鸾一个近身直接把你打晕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脱力的瞬间,青鸾接住了你,看到你有些脏兮兮的面容,他温柔将你抱起,看了看身旁的男人,“她留在我身边,回去后我自会和你们的教皇大人解释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光翎

  

  你的侍卫带着你向门口跑去,突然一支箭矢朝你的肩膀方向袭来,侍卫眼疾手快,把你推到一边,箭矢穿过胸膛后嵌入了地里,还在往外冒着寒气。

  

  你跌坐在地上,看着面前的景象,十分害怕,但这支箭你是再熟悉不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小姐怕是跟错人了吧,我才是你的侍卫啊。”光翎不紧不慢地从空中缓缓落下,看着你一脸惊恐的样子,感到十分有趣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你看看,这么狼狈。”他蹲下来用带着手套的手轻轻擦拭你沾了灰尘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你现在经历的一切有大部分是光翎的辅助,他先是担当你的侍卫,然后与自己人里应外合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拍开了他的手,“为什么…” 你始终不敢相信,难道之前他对你说的一切,什么保护守护的话,都是假的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光翎嘴角微微上扬,“当然……不是假的。”他顿了顿,“如果我这么说,你会相信吗。” 他收回刚刚的一抹笑容,像个披着天使外表的恶魔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最后的一丝幻想破灭,“那就……杀了我吧。”

  你闭上眼睛,其实你是害怕的,但是你的心已死了,活着还有意义吗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一脸赴死的样子,他伸手抚摸了你光洁纤弱的脖子,只要一个用力便可直接结果了你,不过…他慢慢放下了手,转而直接公主抱起你,

  “我可没说过要杀你,我说过的话从不食言,我会守护你,但也只限于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撞梗、ooc致歉

可去点梗楼点梗

评论(3)

热度(48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