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梅味饼干

一名小小的自由型写手~

「斗罗大陆乙女」你透过他在看前男友

本篇出场:千道流、青鸾、光翎、降魔、千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千道流

  

  你捧着千道流的脸,与他的金色双眸对视。你很喜欢他金色的眼睛,不仅是因为金色给人的一种高贵感,而且…他看你的眼神总是很温柔,让你不由想到你的前男友。

  

  你盯着他的眼不禁出了神。

  

  他自然察觉到了,“你走神了,是…想到了谁?”

  

  金色无愧于是高贵神圣的颜色,在他有些审视的注视下你并没有否认,“抱歉,我走神了。”你亲昵地凑近他的唇,讨好般地想亲亲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微微错开你的吻,你亲到了他的脸颊,你有些错愕地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你想到的不是我的话,我就不接受你的亲吻。”

  你自知是自己的不是,伸手环上了他的脖子,“知道了,我当然只会想你了,道流。”你再次凑近,这次如愿亲到了他的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势加深了这个吻,当你想往后缩时,他伸手固定了你的后脑勺不让你跑,你呜咽着想让他松开你,他才慢慢放开你的唇,看着有些紊乱的你,他轻捏你的脸蛋,“这算是惩罚,下次就不是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青鸾

  

  你一个人趴在窗边,撑着脑袋望向外面的景色。青鸾在你身后轻轻环住你的腰,将你圈在怀中,头则抵在你的肩膀上,细嗅你身上淡淡的芳香。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的触感让你习惯性的想到过去你的前男友也是喜欢这么抱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痒。”你转身,看到是青鸾的脸竟有一瞬地顿住了,是啊,青鸾才是你现在的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你的眼神有些躲闪,他不禁自嘲,“呵,看来他在你的心里这么重要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歉意,伸手抱住他,“那是之前的事了,现在你最重要。”


  他一脸我不信你地看着你,眼神里还带点失落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慌了,踮起脚尖往他的薄唇上亲了亲,“对不起,阿青,是我的错,我道歉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这才叹了口气,“没有下次了,不过…你要为你刚刚的行为补偿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你任由他抱起你走向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光翎

  

  他这似孩童般的性格是第一个吸引你的地方,你之前也谈过一个男朋友,也是姐弟恋。你觉得男孩子幼稚一点单纯一点挺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他正在你怀里撒娇,“姐姐~我想吃巧克力,就一颗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当然是拒绝了,最近他就因为吃太多甜食闹牙疼,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让他吃太甜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姐姐真小气,不理你了。”他气鼓鼓地撇过脑袋,双手交叠着,似是真的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禁失笑,最后在他的软磨硬泡下,你起身准备给他做点糕点吃,糕点的糖总比外面买的甜食要好一点,还能让光翎解解馋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你起身,他自是双眼放光,“姐姐最好了。”等你走进厨房,他收回了之前违心的笑容,似乎是换了一个人一样,紧紧盯着在厨房忙活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我模仿他的性格你就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呢”他在心里想着,随后又有些自嘲,“罢了,只要是你,我是怎样的我又有什么重要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千钧

  

  他是一个很细心的男友,所有生活中的事情都能做的滴水不漏,把你照顾得是非常好,这与你之前的男友可以说反差非常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想什么?”他轻敲了一下你的脑袋,你在吃饭时莫名地走神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在想…阿钧真的好贴心啊,之前我谈的那个真的啥都是我来操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勾起一抹微笑,“那你是更喜欢谁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阿钧啊。”你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那以后就请心里只装我一人吧。”他牵起你的手在手心留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降魔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的shēn xià,配合着他的动作。情动时刻,你不自觉伸手抚摸他的脸庞,思绪飘得有些远。

  

  他附上你的手,“你在透过我看谁?这种时候在想别的人,嗯?”他带着些质问的语气问你,看你一时没回答,稍微用力掐了一下你细软的腰肢。

  

  你惊呼一声,回过神看到有些生气的降魔,现在这样你越解释他可能就越不信,于是啥也没说,继续迎合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似是对你的惩罚,他力道加重了不少,你有些受不住地开口求饶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哦,得让你长长记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撞梗、ooc致歉

可到点梗楼点梗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7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